江浔

(魔道祖师)我大外甥是金凌! (十三)   


  追仪凌夜猎误穿,三位小天使就是来改变历史的,我不管就是要he!会有长辈空投!方便辨认空投长辈以字相称,本土以姓名相称!ooc属于我!天使们属于墨墨。

  

  魏婴根本来不及反应,右手腕便猝不及防被江澄攥了过去,他宛如被蛰了一般往回抽,再抽,……没抽动,他抽抽嘴角,讪讪停下了抗拒的举动。

  甫一触手江澄脸色大变,抬眸锐利盯视,质问道:“魏无羡,你的金丹呢!”

  难怪他看起来这么苍白,难怪他喘得这么厉害,可分明……分明他们分开的时候还好好的,心思转了几个来回,江澄目光一点点阴冷下去,森森道:“是温逐流?”

  魏婴没吭声,掀眼皮瞅他。

  江澄气炸,指指边上吼:“给我坐着去!”

  魏婴乖乖照做,蹲到一边去,挠挠头发试图开口。

  “闭嘴!”

  “……哦。”

  来来回回转了两圈,气非但没消反而跟浇了油似的熊熊燃起来,江澄面目森冷阴鸷,周身笼罩着紫色电弧,炸得噼里啪啦响,时不时转过来的恐怖视线叫魏婴惊出了一后背冷汗,暗忖这货不会要打他吧。

  魏婴默默裹着衣服往远挪了挪,斟酌道:“师妹啊,咱俩好歹兄弟一场,你别冲动啊,真要下手别打脸啊……”

  “呵。”

  魏婴吓得魂飞魄散,一声都不敢吭了,江澄真是越来越有虞夫人的气势了,吓死个人。

  “你不能耐吗?救别人一救一个准,怎么?轮到自己就不行了?”紫电顺应主人心情化作一道长鞭,江澄甩了甩,冷笑盯着瑟瑟发抖缩在角落的魏婴。

  “不不不,我没能耐,我一点都不能耐,我一向低调的。”魏婴干笑,满脸无辜。

  “你低调个屁!”

  大概是再也忍不住了,灵力裹挟着撕裂空气的尖啸,一条深深的沟壑出现在惊恐的魏婴身旁。

  “江澄!冷静,冷静一点。”为了自己小命着想,魏婴一寸寸往外头挪,努力安抚怒发冲冠的紫衣少年。

  江澄看他一眼,顿时更气了,怒吼:“滚回来!”

  “是是是,这就来,这就来。”魏婴讨好笑着凑过去,“哎呀不就是颗金丹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,再修炼一颗不就成了。”

  江澄冷笑:“你当我是傻瓜,被化丹手化去金丹之人一辈子都无法再结丹,你怎么还能拿这种事来开玩笑!”

  化丹有多痛他再清楚不过,身体从未有过的疲软无力他也清楚,那样的绝望与屈辱他这辈子都忘不了,这家伙怎么还能笑得出来。

  江澄蓦然扯住人往外拖,魏婴一个踉跄,被拉着走了几步才反应过来:“你干嘛,去哪儿啊?”

  “找抱山散人。”江澄头也不回,“她能救我肯定也能救你。”

  身后传来一声叹息,江澄脚步一顿,被自己揪扯着的人便挣脱了桎梏,江澄僵硬着回头去看,双眼是血红的,他语气中甚至有一丝委屈:“我去求她,一定可以救你。”

  魏婴张了张嘴,笑:“别傻了江澄。”

  “是不是因为我顶替了你的名额?”

  “唉,不是,你别多想。”

  “那是因为什么!”江澄一拳砸在墙壁上,头顶碎石扑簌簌往下落,内疚,担忧,愤怒,怨恨,几乎把这个骄傲的少年逼疯,“这也不是那也不是,你到底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?啊?!”

  他扯着魏婴衣领几乎把人顶在墙上,魏婴脸色又白了几分,江澄眼中冒火,一张脸却也白得毫无血色,甚至比起重伤的魏婴更像是受了重创,他抛却尊严,抛却芥蒂,强忍的眼泪从眼角挤出,哽咽道:“有什么办法救你,你告诉我。”

  难捱的寂静在昏暗的洞穴内蔓延。

  “哎哎哎,干嘛呢?”活泼清朗的声音从洞口传来。

  魏无羡上前制止,将两个少年一齐揪过去坐下,自己挤在中间笑嘻嘻勾着两人脖子道:“我说你们啊,有这个空闲功夫打架怎么不知道来问问老祖我,指不定我有办法修复他的金丹呢?”

评论(30)

热度(170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