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浔

(魔道祖师)我大外甥是金凌!(十六)



  追仪凌夜猎误穿,三位小天使就是来改变历史的,我不管就是要he!会有长辈空投!方便辨认空投长辈以字相称,本土以姓名相称!ooc属于我!天使们属于墨墨。


  我居然更新了,惊讶吗大家,断更原因我就不说了,大家只需要知道以后不会断就行了,谢谢你们的喜欢,爱你们!另外前面的章节我都进行了修改,一些小细节,忘记情节的可以反过去看一下。


  


  “你要赶我走?!”


  江澄下意识警惕的把魏婴扯到自己身后,咬着牙暴躁道:“你们留在乱葬岗干什么!”


  江晚吟不曾开口,脸色却比那个小的更吓人百倍不止,傻子都知道这位江宗主正处于发怒边缘,却还有那不知死活的人在反复试探。


  “哎哟~干嘛生这么大气嘛,瞧你跟个护崽的老母鸡似的哈哈哈。”魏无羡被逗得后槽牙都笑出来了,扶着树直揉肚子。


  “魏无羡!”


  “哎,在在在!”魏无羡揉揉笑得酸痛的脸颊,试图越过老母鸡将小羡羡拉回来,江澄一个瞪眼,他无奈了,“好了江澄别闹,忙着呢,快把人给我,你们即刻就下山去姑苏和江叔叔他们汇合。”


  听到江叔叔三个字,江澄脸色稍缓,但仍不松口:“魏无羡得和我一起走。”


  魏无羡牙龈一酸,嘶了一声:“喂江澄,我又不会吃了他,你怎么防我和防狼似的。”


  江澄冷笑一声,“要么我和他一起留下来,看看你俩到底有什么秘密活动不能告诉我们,要么,我把魏无羡带走。”


  魏无羡摊摊手,和江晚吟对视一眼,这个小江澄状态明显不太好啊。


  江晚吟瞥他一眼,沉声开口:“我们在山下等。”


  语气掷地有声,不容反驳。


  江澄如今是何状态,他再清楚不过了。


  尚且年幼的紫衣少年猛然回头,恶狠狠瞪着年长的自己,咬牙切齿道:“你就这么放心让他们独自待在这里?”这俩货金丹都没一颗!


  江晚吟一语不发,板着脸就要过来,被他拎过后领子的江澄如临大敌。


  “哎哎哎——”魏婴头疼的跳到两个江澄中间,一手一边抵住两人胸膛,“不是,你们能不能不吵架? 大羡和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做的,你们俩乖乖的,就在山下等啊,快去快去!师兄我马上就好!行不行!”


  江晚吟翻了个白眼,利索的转身走了,徒留下踌躇的江澄,死死盯着他,脸色都是阴沉沉的:“你要和我一起去见阿姐的。”


  几百年都难见他这师弟这般草木皆兵的紧张模样,魏婴心下一软,嗯嗯应着,按着人的背往前推了推。


  “婆婆妈妈的快走!”去而复返的江晚吟刷的拎起小澄便走。


  “你!别以为你灵力深厚老子就怕你!”


  “省省力气吧你。”


  “放开!”


  “闭嘴!”


  魏婴:“……”


  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  送走两尊大佛,两只羡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。


  “那么,我们也开始吧。”


  “好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不用担心小澄,他只是在经历受到了刺激后的精神紧绷状态,对所有外人包括未来的这些人都不由自主的产生抗拒心理,平常不易察觉,一旦要和羡羡分开就表现出来了,等和父母姐姐汇合会好很多。


  在此申明,澄对羡只是兄弟情!最多护崽的老母鸡和小鸡仔的情!


评论(12)

热度(118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